那边黄昏

刷男神专用,抖森❤一美❤鲨美❤

没错我发那个甜兮兮的视频是为了平衡抖森有老婆的心内动荡

得知这个喜(xin)大(sui)普(yi)奔(di)的消息后,我第一反应是这样儿的

但紧接着发现。。好像是真的?



于是我先镇定地翻一翻评论,有本事出来几个辟谣的人啊?!啊?!你们平时不是很活跃吗?!!看到评论一片呼天抢地,点根烟笑着呵呵看我多淡定,一会儿出来个妹妹什么的你们不就白忙活了。但是。。竟然没有辟谣!!!



好像是真的!!!

于是我镇定地轮了一遍鲨美船歌,看着一美告诉自己,这是一个结婚好几年的男人,照样可以跟别的男人眉来眼去,抖森结婚了也没啥其实

但是!!!我不腐抖森啊尼玛!!!我不腐他啊!!!他是我的啊!!!!!!!555555555555我不活了!!!然后我挑剔地看看那个女人

操!!竟然长得还不错!!!!



还打网球的!!!



还挺配的!!!

尼玛!!!

还让不让人嫉妒了你个小婊砸!!!

我记得抖森推特上新粉了个温网的是不是你!!!







心塞,不会好了,说什么结不结婚反正也轮不到我,结婚又不退圈还能看到他,是妹妹是妹妹也无法治愈我了。。

但一想到。。哎抖森如果结婚了那他就不能名目张胆地看别人大胸了吧?

哎?

哎?

哎哎哎???




评论(11)
热度(12)

© 那边黄昏 | Powered by LOFTER